close

如果你问我:“什么是幸福?”我会想想后告诉你:“是男人与女人的相互理解,是两个人的世界里,没有矛盾,彼此珍爱、静谧、温馨地依偎在爱人的怀抱里。”  

   也许你会笑话我太幼稚、太真挚。当然,每个人的世界观不同,因而对幸福的理解也不会都是一个面孔,但我想至少不会有人认为夫妻俩赌气、吵架、闹离婚就是幸福吧?

   一直幻想着有一天,能邀请一位美丽、纯洁的女孩,一起跳上一条无人的乌蓬船,静谧而甜蜜地依偎着。升起白帆,任小船随意漂泊,最后不论停靠在哪儿,就在那里安家。因为爱的归宿不是某个驿站,而是爱人的怀抱。

   躺在爱人的怀抱里,闭上眼睛,什么也不想,用整个身心的精力,去闻爱人的呼吸,吻爱人的香唇,听爱人的心跳,抚摸爱人的肌肤……

   睁开眼睛,望着爱人那两潭柔情似水的眸子,望着爱人那带着微笑的嘴角和那高高的鼻梁,望着爱人用一只温暖的手,在自己额间和发间轻轻地揉搓……这便是人类最美妙最超然的佳境了。

   当你在旅途受一路颠簸而疲惫不堪的时候,只要伏在爱人的怀抱里静静地小歇一会儿,那无形的困顿和劳乏会顿时化做一缕青烟悠然飘散;当你徘徊在人生的十字 路口忧郁不定的时候,只要伏在爱人的怀抱轻轻地问该怎么办?那无声的传递和交流就会通过心灵的轨迹,使你重新找到自己的坐标;当你在前行的路上正扬帆远 航,却突然遭到暴风骤雨的袭击和浊流巨浪的颠覆,只要能伏杂爱人的怀抱里默默地躺一躺,那么他就会教给你战胜自己的道理;当你在事业春风得意的酒杯里眉飞 色舞的时候,只要能伏在爱人的怀抱里悄悄地靠一靠,那么他就会提醒你不要被暂时的顺利冲昏头脑,前面还将出现坎坷和羁绊……

   你憧憬爱人的怀抱吗?它是热带丛林中一股凉爽的风,它是干枯沙漠中一口清澈的井;它是高山,是海洋,是无云的蓝天;它是花瓣,是甘露,是金色的池塘。只 有依偎在爱人的怀抱里,素洁的花朵就会在周围流连顾盼,缕缕浓香便漫溢腮畔;只要依偎在爱人的怀抱里,调皮的青鸟就会在身边啁啾啼啭,阵阵欢语便荏再过脸 庞。

   如果你真的有一天感到好累好累,那么就躺在我宽厚温暖的怀抱里吧,你会软软地睡去,幸福地睡去。如果有一天,当你所爱的人也躺在你的怀抱里,你能吹给他一缕温柔的风,撒给他一片甘甜的雨露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shagu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